什麼是凝膠美甲呢? 

採用專業美甲技術,將凝膠附著於甲面上,搭配專業UV/LED光照射燈使它固定定型。本店美甲的凝膠材料採用日本Ruyi gel璐意雅全系列凝膠,是由施華洛世奇美甲水晶大使LULU總監和日本團隊設計研發,溫和無害不傷真甲,孕婦小孩皆可以使用,並能增加真甲的厚度幫助指甲更健康唷,美甲能維持3~6週以上(建議一個月更換一次較好唷)。凝膠美甲樣式選擇較多,也可依個人喜好添加閃亮鑽飾品、玻璃紙造型、點綴亮片、依照節日變化應景造型…等,想讓指甲一直閃耀著,凝膠美甲是您最棒的選擇唷~

推薦適合做美甲的四種對象

·常做家事的人:

:「哎呀~我這手常常在做家事不適合做美甲啦!」

:「哎呀~我這手看起來皺皺巴巴每天在洗碗煮飯洗衣服,做美甲會很不方便啦!」

美甲不僅只是看起來漂亮,它也能保護我們的真指甲在做家事不小心碰撞到時,不被傷害到我們的真指甲唷!可搭配低調的飾品或是彩繪風格的美甲,及不影響做家事唷!

·習慣咬指甲的人

做光療美甲後,有著厚厚硬硬的指甲,就再也咬不動了,慢慢地及能趕掉這個咬指甲的習慣唷!

·有擦指甲油習慣的人

指甲油的維持度大約3-5天,需時常修補更換,若長時間的不處理更新,也會導致色素沉澱使指甲變蠟黃,光療美甲不僅可以維持較久,造型也可以很多變唷!

·指甲受過傷的人

若曾經做光療讓指甲受過傷、變薄、變軟、變脆,或是指甲較容易斷裂,也可以選擇美甲,讓指甲較強韌具彈性唷!

 

 

#美甲
#光療
#咬指甲
#做家事
#指甲油
#受傷
#彩繪
#對象
#指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