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尋適合自己的眉毛 

現在許多人都因為跟著流行而畫上不屬於適合自己的眉毛,不管是平眉還是歐美眉…等眉型。跟上時代流行,但卻適合自己嗎?畫出適合自己的眉型感覺很抽象又困難,來教大家如何簡單又快速地學會畫出適合自己屬於自己的眉毛!

畫出適合自己的眉毛,首要掌握條件

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臉型輪廓,想要畫出屬於適合自己的眉型,要先要從臉部五官的輪廓開始著手,可以對著鏡子,掌握自己的五官輪廓。眉毛的正確比例,其實它有著簡單就能掌握的重要秘訣,就是自己可以用臉部五官的配置為基礎延伸出去,即為適合自己的眉毛黃金比例唷!

適合自己眉毛的黃金比例

1. 先把鼻翼至眼頭連成一條線,眉頭的位置就定出方向。
2. 再把鼻翼往眼尾的方向連成一條線,眼尾的位置就定出方向。
3. 眉峰可於距離眉頭約2/3的位置上,即能掌握住適合自己自然又完美的眉型弧度。
4. 最後設定完適合自己的眉型後,要將雜毛修剪整齊就可以了唷!

幫您掌握住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眉毛!

時間過得飛逝慢慢的2021即將到了尾聲,也是最有理由可以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刻,聖誕節、跨年、新年,充滿喜氣洋洋幸福甜蜜的月份,真讓人越來越期待!趕緊把握時間來植睫秀找出最適合您的眉型黃金比例,解決您的眉毛煩惱,漂漂亮亮的迎接美好的一年,12月陸陸續續預約報名踴躍,要盡早提早來卡位囉!!!

🙋寶兒老師作品

#適合
#眉毛
#掌握
#比例
#解決
#聖誕節
#新年
#跨年
#紋繡